close
旅者
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我是時間的旅者,
在無止盡的時間裡旅行。
找尋著某個 ... 旅行的意義。


旅途中,時間失去了意義。
在這裡,只有自己是全部。


每天每天。
一步一步。
走著走著。


過分安靜的時間,
壓迫著我的耳,
擠壓著我的肺,
像是被奪走了所有知覺。
只剩下一顆跳動著的 ... 死掉的心臟。


我無助。
我恐懼。
我絕望。


面對時間。
沒有選擇題,
只有是非題,
否定的答案早已被刪除。
「 接受 」
就是剩下的選項。


每天每天。
一步一步。
走著走著。


我是時間的旅者,
在無止盡的時間裡旅行。
找尋著自己 ... 旅行的原因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  ( 汗 ..
寫這篇電腦一直當機,可謂是得來不易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月歌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